(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全市外事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外事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4-03-25 09:09:06.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康赫之)为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关于外事工作最新部署要求,3月21日上午,全市外事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外事办通报了各(地)市外办主任座谈会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外事系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外事系统在发挥外事职能优势、服务推动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全市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4年全市外事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外事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持续推进多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外事归口管理与服务水平,切实提高边境管控工作力度,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服务构筑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助力构建双鸭山开放合作新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饶河县外事办围绕外事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县四区主管外事领导和负责人、市政府外事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