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不断提升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质效

市政府办公室不断提升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质效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4-03-28 09:00:5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安丽)为进一步普及机关干部对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工作水平,3月26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业务大讲堂”,对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

活动中,宣讲人员对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工作的“六方面概述”“七项原则”“七个环节”及学会应对“七不问题”和“七个必将”工作展望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提供了高质量开展好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工作的要点方法,为做好新形势下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正视网络平台的积极作用,以“三航行动”再深入为引领,以“高标准、快节奏、创一流”为目标,依法扎实推进新时代的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工作,立足自身职责,倾听百姓发声、推动问题解决,为政府和百姓之间的互信合作提供有力支持,不断促进社会和谐。

据悉,通过此次讲解培训,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对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增强了网络管理意识,充分认识到做好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公开答复工作的重要性,为我市深入开展网络政务咨询投诉办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