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卫生环境大整治 不负春光焕新颜

卫生环境大整治 不负春光焕新颜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4-03-25 09:07:3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饶河县抢抓开春之际,开展辖区市容秩序、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3月19日,饶河县大佳河乡组织机关干部、10个行政村、志愿者联合派出所,开展越冬垃圾清理专项行动,力争将融雪性垃圾清理干净,营造干净整洁的春季村容村貌。将清理融雪垃圾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对村庄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沟渠、垃圾堆放点进行全面整治清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清理行动中,全体人员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力求将清理工作做实、做细,彻底解决脏乱等情况,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全力打造美丽宜居大佳河。

据悉,饶河县将持续开展融雪性垃圾清理工作,常态化进行清扫保洁、文明劝导。健全村庄清洁长效管护和保洁机制,引导广大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全乡关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本报记者 杨启坤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