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4-03-25 09:08:2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我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本报记者 李莹莹 文/摄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思路,提高全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市水务局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别在市水务局、新兴广场、第一百货商店门前设立宣传站,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和宣传条幅、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单、节水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黑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条例等宣传册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节水护水的知识和常识。同时,为了扩大宣传辐射面,市水务局在松江国际购物大厦、益寿山公园以及和谐公园等地的大屏幕上投放了节水宣传的视频和标语。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节水知识宣传手册1000余册、环保购物袋500余个,悬挂宣传条幅10幅。

新闻链接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4年“世界水日”主题为“Water for Peace”(以水促和平)。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