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 不断开创我市党群工作新局面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 不断开创我市党群工作新局面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4-03-11 09:11:0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邵国强在市委党群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    不断开创我市党群工作新局面

冯海军魏丙新出席  杨勇主持

本报讯(记者 安丽)3月8日上午,市委党群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群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党群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邵国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党群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创新实干,为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市领导冯海军、魏丙新、杨勇、王长泰、周培、高峰、徐晓良、祝天姝、杨金友、姜宇峰、孙宇等出席会议,杨勇主持会议。

邵国强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和格局,充分认识做好党群工作的重要意义。党群部门是市委和各级党组织密切党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加快推进双鸭山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支撑。党群工作是发展之本、稳定之基、创新争优之魂,全市各级党群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党群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不断增强做好党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更有成效地做好全市党群工作。

邵国强强调,要发挥党群工作优势,推动“三航行动”再深入。党群部门是党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三航行动”再深入中谋在先、干在前、作表率。要发挥政治优势,解决领导带头问题。各级党群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思想优势,解决干部争先问题。要用好“思想武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砥砺政治品格、激发鼓舞干劲,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头雁领航”带动“众雁齐飞”。要发挥组织优势,解决工作落实问题。要深入挖掘党群部门的组织优势,更好地贴近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推动发展活力。要发挥纪律优势,解决担当作为的问题。要突出保护约束在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群干部的良好形象。

邵国强强调,要突出主责主业,勇于创先争优,奋力开创党群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党群组织要进一步树牢抓好党群主责主业的鲜明导向,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重点突破带动党群工作整体提升,以更强担当汇聚转型发展磅礴力量。组织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全力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攻坚破难顶得上去的党员干部队伍。宣传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担当文化使命,聚焦拓展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全力奏响奋进强音。统战工作要坚持同向同行,凝聚思想共识,全力汇聚智慧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政法工作要坚持法治护航,筑牢平安基石,全力维护和谐稳定,为现代化美丽多彩双鸭山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社会环境。机关党建要坚持聚焦发展,服务转型大局,全力打造模范机关,不断激发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创新创优内生动力。群团工作要坚持扎根群众,增强服务意识,着眼全市工作大局,把工作重心更多地投入到推动发展和服务群众中去,全力提升工作质效。各级党群组织和广大党群工作者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市党群工作新局面。

会议书面印发了省委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