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双鸭山经开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9 15:17:09.0

3月18日上午,双鸭山经开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邵国强调研双鸭山经开区期间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双鸭山经开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责任分工》,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邵国强副主席深入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对经开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提出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经开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经开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邵国强副主席的讲话精神,充分理解、坚决贯彻、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将《责任分工》各项工作任务纳入“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推进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领航”职责,各主办部门要积极主动落实主体责任,逐一制定工作计划,确定各关键节点的阶段性目标和时限,推进工作任务按时完成。要强化督办调度。将各项工作任务列入督办事项,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密切进行督办调度。落实重点工作调度机制,抢先谋划、定期调度、随时研究,确保重点难点问题能够快速有效解决。要坚持考核问效。将任务落实情况将列入年度考核,根据每周、每月、每季、全年的落实情况进行考评,实行创先争优“晾晒排榜”,考评结果要作为年度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以考核问效倒逼工作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经开区全体干部要以此次邵国强副主席调研为契机,抢抓全市上下支持经开区建设的有利机遇,调整状态、保持干劲,以“开局即决战”的状态冲刺首季“开门红”,坚持“两保两争”“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攻坚破难”“筑巢引凤”“创先争优”六个不动摇,不断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在经开区落地见效,在双鸭山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经开区担当,贡献经开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