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风采

双鸭山文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责任编辑: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2-05 22:05:50.0

2022年黑龙江省出台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四大产业发展政策,为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市“数字经济专班”抓住数字外包服务产业向四、五线城市转移发展的机遇,成功将河北翔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双鸭山,填补了我市数字外包服务产业的空白。

双鸭山文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河北翔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设立的子公司,主要开展数字化系统研发、企业数字化建设、呼叫中心运营等业务,于2023年2月入驻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基地建设文睿呼叫中心项目,项目一期已建设工位70余席;由经开区牵头,带领文睿科技、晟天航宇、中国联通、雨霖科技等企业组建“双鸭山数字外包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通过整合创新资源,形成产业聚集、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目前,共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预计实现年产值2000万元。

文睿呼叫中心项目的落户,形成了我市经济产业的新业态,推动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新优势,企业计划2024年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成为我市呼叫外包服务产业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