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风采

欧蓓莎建材家居广场一期盘活项目--龙臻电商跨境产业链供应基地项目简介

责任编辑: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2-05 21:55:50.0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开区利用闲置十余年的欧蓓莎建材家居广场一期,通过引入跨境电商产业,建设“龙臻电商跨境产业链供应基地”,对欧蓓莎建材家居广场一期项目逐步盘活,打造跨境电商贸易平台,形成我市向北开放的桥头堡和新高地。

基地依托经开区科技孵化器进行建设,黑龙江龙臻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运营主体,通过以商招商形成跨境贸易、直播带货、短视频带货、电商轻工业产业链等业态。基地占地约10000余平方米,总投资9000万元,营业额每年可达8亿元。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一期建设面积3500平方米,主要开展对俄跨境贸易,打造以商招商联合体跨境电商平台,目前意向入驻企业30户,签订入驻合作协议14户。二期建设面积3500平方米,主要开展农副产品销售,汇集周边市县特色产品,充分利用直播带货的优势,进行专人专品专播,基地一件代发,做到“买双鸭山卖全国”。三期建设面积3500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线,引进电商产业链相关企业入驻基地,配套建设与电商产业链相关的轻工业生产线,做到产销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