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责任编辑: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20:16:42.0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

环境影响评价第次信息公示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201911日起施行)相关要求公开下列信息:

(一)征求意见稿的网络连接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pewtll0_N9OT0EAbx_UfQ?pwd=icth

提取码:icth

(二)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致电园区相关联系人侯祥超13329346533获取。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主要征求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主要事项包括对项目所在区域环境现状的意见和看法,对规划的态度,对规划拟采取的环保措施的态度、对规划选址的意见以及对环评结论的意见等。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宝贵意见。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下载公众意见表并按照规定格式要求填写,具体链接为: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注:公众在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国家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与规划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至10个工作日内,向规划组织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七)规划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组织单位的名称: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13329346533

联系人:侯祥超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哈尔滨泽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045656818

联系人:张工

电子邮件:377431407@qq.com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