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双鸭山经开区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01 14:44:46.0

9月30日下午,双鸭山经开区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议,总结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判今后经济发展态势,并就决胜“四季度”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于学斌,纪工委书记王宝栋,管委会副主任路忠萍、李召福,四级调研员王锁冬、陈迎迎,各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办公室、财政金融局、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建设管理局、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经开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顶住了多重压力与挑战,多项重要指标居全市前列,经济发展呈现出积极向好的态势。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百米冲刺阶段,经开区上下要准确认识经济发展形势,牢固树立“项目就是生命、业绩就是尊严”的意识,以“跳起摸高”的干劲和拼劲,强化责任、狠抓执行,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双鸭山经开区作为我市经济建设主战场,要进一步增强完成全年目标和确保争先进位的紧迫感和自信心,紧盯全年总目标,千方百计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初既定任务指标。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一线亲自抓,列出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落实,精准把握每一项指标涉及的工作重点,深入挖掘企业培育、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增长潜力,全力确保经济健康运行、行稳致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